close
「媚點 防曬粉霜」(粉膚色)(亮膚色)(柔膚色) 無香料
隨時杜絕外來刺激對肌膚的傷害,同時做保養的粉霜
☆SPF20.PA+ 隔離紫外線,預防日曬後黑斑與肌膚暗沉。
☆添加絹絲天然保濕粒子。
☆質地清爽,且暈展性佳,展現如素肌般的自然肌膚。
☆任何季節皆可使用。

買了這麼多的化妝品,卻不稱心好用嗎?

跟各位

分享來自media 媚點的防曬粉霜 SPF25/PA++。

「媚點 防曬粉霜」(粉膚色)(亮膚色)(柔膚色) 無香料

隨時杜絕外來刺激對肌膚的傷害,同時做保養的粉霜

☆SPF20.PA+ 隔離紫外線,預防日曬後黑斑與肌膚暗沉。

☆添加絹絲天然保濕粒子。

☆質地清爽,且暈展性佳,展現如素肌般的自然肌膚。

☆任何季節皆可使用。

用法:於修飾乳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從臉頰及額頭開始,由內向外塗抹,少量多次塗抹效果更佳。

另外,除了media 媚點 防曬粉霜 SPF25/PA++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粉霜

UNT全新再升級,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春夏必推的美肌底妝 - 慧語軒情

2017年3月30日 ... 氣墊粉餅風潮持續發燒,很開心我喜歡的品牌UNT也出了全新升級「高顏值.輕氣墊
粉霜」,因為我是偏乾肌,選購氣墊粉餅,非常注重保濕度及水感度 ...

【試用】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好用嗎? @ Astor 街頭時尚:: 痞客邦 ...

2017年4月19日 ... (此篇與UNT合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的使用心得與8小時
實測.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是UNT新出的氣墊底妝,主打輕、薄、透、亮 ...

[K凱特愛美]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底妝妝與不妝?你看得出來嗎 ...

這兩年來,氣墊粉餅系列的底妝相信都是很多女孩兒們的心頭好, 我也不例外, 在
眾多氣墊底妝之下,該怎麼選擇適合我的氣墊粉餅? 很好的問題! 凱特的花花芝麻
 ...

【開箱】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SPF50 PA+++ 高保濕清透底妝@ 昱 ...

2017年3月26日 ... 夏天的襖熱黏膩感一直是讓人揮之不去的夢魘我自己平時習慣使用質地清爽的氣墊
粉餅或者CC霜來作為我的底妝使用完畢後習慣會再壓上一層粉餅 ...

Make Up ||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全新再升級.讓底妝持久服貼的 ...

2017年3月29日 ... 耶嘿~UNT出了新款的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去年夏天的時候,我也體驗了UNT的輕
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那塊氣墊粉餅已經被我用完了,這次要 ...

體驗 拍出輕透漂亮的底妝,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 【 I 77 】時尚 ...

在春夏擦可能會較悶又容易出油,. 不過UNT新出的這款氣墊粉餅好適合春夏使用唷
~. 直接看以下的介紹吧^^. IMG_1506. 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包裝簡約俐落設計,.

【氣墊粉餅】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高CP底妝推薦(白皙肌 or 自然肌 ...

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高CP底妝推薦(白皙肌or自然肌) 乾燥肌膚在底妝上,總
期望底妝能夠帶給肌膚高效保濕, 又期待能夠給肌膚輕薄透亮,更希望能同時擁有 ...

【底粧】UNT -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SPF 50 PA+++ ~ 打造微霧光妝感 ...

2017年3月29日 ... 氣墊粉餅,一直都是瑞秋兒很愛用的產品. 除了使用上很方便又容易上手之外. 最重要
的就是,氣墊粉餅所呈現出的輕薄透亮粧感. 不過,大家有沒有 ...

[底妝]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輕薄透亮自然感底妝就在這@ 當大貓 ...

2017年3月31日 ... 女人的美妝品真的是不嫌多整個就是越多越好的概念XDD 在所有彩妝品裡面最多的
就屬我的底妝了! 舉凡BB、CC、粉底液、粉餅、蜜粉、粉條等等 ...

【新品開箱-美妝】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輕鬆打造出超越裸妝的薄 ...

2017年4月8日 ... 而追求潮流的辣媽我當然也是氣墊粉霜的愛用者啦~. 開心能體驗到UNT 2017全新
推出的這款: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熱愛微霧光妝感的水水們,千萬 ...

《彩妝》UNT底妝全新再升級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打亮輕、薄、透、亮 ...

不知道女孩們當肌膚不穩定或臉上瑕疵很多的時候,底妝會選擇遮瑕力高的柔霧妝感
還是輕薄細緻的裸光妝感呢!? 婷婷其實是比較喜歡光澤感的底妝,但化妝時~大多 ...

容易脫妝的水水們,不妨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elia2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